超人氣巨型魔幻甜甜圈?!

現在位置:首頁 > 超人氣巨型魔幻甜甜圈?!

愛天空ANTIQUE HEART BREAD,位於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處,走路不需5分鐘就可以到達,
當天因緣際會的情況下,在匆匆外出開會的空擋中,來到了愛天空ANTIQUE HEART BREAD買麵包啦!!

一靠近愛天空ANTIQUE HEART BREAD的大門口,雖然沒有傳統麵包店的既定擺設印象,
但店家門把上滿滿的擺上幾個超級引人注目的大型甜甜圈!?

這個門把上的甜甜圈真的挺大的。
開門的時還想了一下應該要怎麼握才比較好,被門把的既定印象束縛了!看到這個甜甜圈差點連開門都傻了~XDDDD


一打開愛天空ANTIQUE HEART BREAD的大門,印入眼簾的是店家琳琅滿目的麵包商品,
每個看起來都超好吃了,真希望有巨無霸的胃及闊手的預算,每個都好想吃吃看~


跟一般常見的麵包店相同,
愛天空ANTIQUE HEART BREAD,也有提供托盤及夾子讓顧客盡情挑選喜歡的商品。
而愛天空ANTIQUE HEART BREAD的托盤挺貼心的設計,是可以用提的喔。


而不只有門把上有大的圓圈圈,
整個店內的裝飾也大多以圓圈圈為主,滿滿滿的大型圈圈圍繞在店裡頭。


看這店內店外充滿大型的圓圈圈,
總會讓然聯想到這個圈圈商品應該是愛天空ANTIQUE HEART BREAD的主推商品吧~
而麵包陳列台上,一靠近門邊就看到長得一模一樣的大型圈圈-魔幻巧克力圈,
立刻就夾了一個放在托盤上。
(原來不是甜甜圈,真的是等比例做出來的門把啊~)

牌子上也清楚了寫了是店家的人氣NO.1還是代表商品,真的很難不拿耶~


魔幻巧克力圈 $180

當天一提回公司,立刻將魔幻巧克力圈進行剖肚,作為當天的下午茶跟同事們一起分享。
愛天空ANTIQUE HEART BREAD的魔幻巧克力圈一離開袋子,麵包外皮的香味立即傳出,
麵包香氣香到我一度思考是不是應該找個密閉空間先處理好他後,再分別裝給同事。
而仔細一瞧魔幻巧克力圈的外觀,可以發現巧克力在外圍可以先瞧見了。

將魔幻巧克力圈頗開後,可以看到圍繞在每個圈圈軌道裡。

魔幻巧克力圈內,除了巧克力外還有鋪上核桃。
巧克力帶點微甜但不膩,而且整個吃下來真的挺好吃的,果然是愛天空ANTIQUE HEART BREAD的代表商品。


而走到店尾,發現吐司區。
先前有看到部落格們介紹到紅豆吐司,因此也想買來嚐嚐鮮。
不過既然空空的了!!!

問了一下店家,紅豆吐司剛出爐還在放涼中。
店家的服務生也很貼心及認真的跟我解釋了一番,然後很慎重地問了是不是要先拿。
其實主要是為了紅豆吐司過來的,當然要拿啊!
但由於剛出爐,服務生不斷的貼心提醒,「袋口不要緊閉、熱乎乎的切片吐司會塌,建議等放涼在自行切片、如果等不及要吃建議用撕的」等~


紅豆吐司 $100

滿心期待的紅豆吐司,從袋子拿開後,看到吐司邊上有一粒粒飽滿的紅豆時,真的很令人開心。(不是豆沙耶~
而且是吐司在製作的過程中,本來就會有線嗎?
總覺得這個有邊線的吐司,讓DIY自行切吐司的初學者來說,也真的是太貼心了。

愛天空ANTIQUE HEART BREAD的紅豆吐司,倒是令人驚豔的沒那麼甜耶。
本來以為紅豆吐司會因為紅豆的關係會帶點甜膩的感覺,但這個紅豆吐司一樣是可以吃到紅豆為,但挺意外的不膩。
挺喜歡著個紅豆吐司的,下次應該還會再買~希望那個時候可以拿到切好的,自己切沒工具實在是有點困難啊!


雖然當天到愛天空ANTIQUE HEART BREAD,只有提走魔幻巧克力圈及紅豆吐司,
不過當天還看到幾個很吸引我的單品,只是預算有限,而且胃的容量也有限,因此就等個我下次一一來吃你們吧!

這個藍莓巧克力灣看起了超好吃的,
黃澄城的商品在誘惑著我去吃他啊~(當天沒有買,狠下心拒絕的他...

然後另一個香蕉巧克力灣也很吸引我,
香蕉是自己還蠻喜灣吃的水果之一,而且又灑了滿滿的糖霜,實在也很吸引人。
(雖然當下忍住了~但現在整理文章又看到這兩個灣,好想吃啊!)

這個胖胖貓地瓜球還蠻可愛的,
挺好奇是整團麵包都是地瓜嗎?

而愛天空ANTIQUE HEART BREAD也有賣果醬。

特別的是麵包可以內用喔~
愛天空ANTIQUE HEART BREAD在地下一樓有提供27席的空間讓大家可以內用吃麵包,
當天急著回公司繼續上下午的班,所以就沒特別下去晃晃了。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