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顱托夢 好玄!搜索員撈起

現在位置:首頁 > 頭顱托夢 好玄!搜索員撈起

好玄!花蓮縣秀林鄉砂婆礑溪上游彩虹瀑布日前接連發現2具女屍,其中1具無頭,檢警會同法醫相驗,懷疑兩死者為設籍台中市的黃姓姊妹,說也奇怪,當初參與搜索的4名成員近日陸續夢見1顆長髮頭顱,29日再度上山尋找,果然在2米深潭底找到頭顱,讓搜索人員鬆口氣說「她終於可以回家了!」

秀林國中退休校長楊盛涂22日在彩虹瀑布發現1具屍體,警方當晚上山尋找,卻在附近石穴發現另具女乾屍,旁邊背包還有「黃桂芳」的證件及「黃桂芳」、「黃麗娟」印章,23日再上山,找到楊盛涂所描述的無頭屍。

4搜索員接連夢見

從那天起,參與搜索任務的4名成員陸續夢到1顆長髮頭顱,他們認為這可能是冥冥中有所指示,29日再度上山尋找,果然在下午1時45分,在發現無頭屍的水潭底下找到1顆頭顱;搜索隊員林家福說,他第2次上山找到無頭屍後,下山前往廟宇拜拜途中遇到1條錦蛇,他認為蛇類是土地公的化身,向土地公拜拜後,竟連續2天晚上夢見自己在彩虹瀑布找到長髮頭顱,但他沒被嚇醒,反而覺得「頭顱」是來找他幫忙的,如今找到頭顱讓他鬆了口氣,總算能幫她「回家」。

帶隊的急流救生協會教練胡銘仁說,先前隊員撥開屍體周邊的漂流木潛水尋找,都沒能發現頭顱,隊員被托夢後,29日在岸邊用水電筒照射,就發現沉在潭底的頭顱,由於水深將近2米,還是1個人在岸上拉住潛水人員的腳,才將頭顱撈上來,該顆頭顱發現時,僅剩右側還有少許腐爛皮肉。

派出所長嘖嘖稱奇

吉安警分局水源派出所長游國華覺得雙屍發現過程離奇,先是校長看見疑似百步蛇,回頭才發現倒插水中的屍體;他當晚上山尋找又感覺被推了一下,跌倒才看見石穴中的女屍,也因此找到雙屍及證件、印章。

警方表示,頭顱尋獲後有助檢方釐清死因,目前暫送花蓮市立殯儀館,等待擇日相驗,2人身分則還有待DNA比對確認。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