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出租場地 八仙切割瑞博

現在位置:首頁 > 只是出租場地 八仙切割瑞博

檢警偵辦八仙樂園塵爆案,昨以證人身分傳喚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行銷總監林玉芬等人,陳慧穎在偵訊過程中仍強調,八仙只是出租場地給對方,且合約載明活動現場安全應由承租的瑞博公司負責;況且八仙樂園只營業到下午5點,彩色派對純粹是瑞博辦的活動,對發生憾事感到相當遺憾。

檢警為了釐清當天活動究竟是瑞博公司一手包辦,還是與八仙合辦,以及雙方是否有其他約定,釐清八仙業者是否涉及刑責,須負共同責任,檢警在取得瑞博與八仙之間的合約書後,昨傳喚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等人。

八仙總經理陳慧穎、行銷總監林玉芬昨天下午到警局偵訊過程長達2小時,2人走出分局時神情疲憊,臉色沉重,面對媒體提問,不發一語。

據指出,瑞博、玩色創意負責人呂忠吉供稱,去年在八仙樂園舉辦彩色派對,是販售八仙樂園入場券與派對門票組合的套票,因此要幫八仙樂園負擔娛樂稅與營業稅,所以今年改成各賣各的票。

警方調查,陳女坦承親手簽約、出租泳池,今年6月中旬與業者簽下定型化契約;契約內容則提到,八仙以5日90萬元價格出租,其中附有連帶條件,若場地有任何人身財產等損失,將由業者全權負責。

陳慧穎也向檢警表示,與瑞博間的關係只是單純的房東房客關係、沒有幫忙賣票,沒有抽取活動門票部分收入,賣票收入全歸業者所有。

檢警問她是否事前知情業者違規變更遊樂設施抽乾泳池、粉塵的危險性?陳女稱「不知情」,表示事前完全無法料到彩色派對會發生意外,但出租場地前不僅交代主辦單位不能從事非法行為,還提醒主辦單位須注意活動者安全。

警方表示,目前已對傷者製作筆錄,有279人向八仙樂園、玩色創意提出傷害告訴。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