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令擋不住妒夫 仍遭殺身之禍

現在位置:首頁 > 家暴令擋不住妒夫 仍遭殺身之禍

殺害王姓前妻的古嫌是混凝土車司機,經友人介紹認識小他13歲的大陸湖南籍王女,王女有商業頭腦,靠著房地產投資,10年來從小套房一路換到2棟房產,再分隔成20間套房出租,不料卻也因買賣房子引起感情糾紛送命。

古懷疑前妻與男房仲過從甚密,多次質問2人關係,都遭否認,去年7月古甚至坐在王女身上掐她脖子,直到大兒子發現後喝止才住手,2人為此離婚,但王女不捨孩子,離家10多天後又搬回古家,今年3月底2人大吵後,古男嗆要同歸於盡,讓王女決心搬離。

王女搬離後古多次恐嚇要求復合,否則要對她不利,甚至威脅她如果不從,「打算帶2小孩去死」,期間還偷偷帶小一的兒子到彰化躲藏,王女找不到孩子報警協尋,也聲請家暴保護令。

案發前一晚古男在王女住處前檳榔攤發現王女與男仲介從大樓門口走出,不滿嗆王女說「不要以為我不敢殺人」,他向警方抱怨,婚後薪水全部給王女,每月只領5000元零用金,結果王女當包租婆收租金,仍舊只給他5000元,離婚後他不甘人財兩失,前妻又不承認與男仲介曖昧,更讓他怒火中燒。

死者母親氣憤指出,女兒省吃儉用投資房產賺錢還債,凶嫌因愛賭欠下90萬卡債,是女兒辛苦靠加班1個月賺5萬多,才還完債務。她哽咽說,女兒本來跟前夫說好,若古男不再動手,就考慮搬回家復合,不料他竟動手殺人,女兒在醫院喊完最後一聲「媽媽」就離開了,她痛批「台灣沒有法律,殺人也才關1、2年就出來了,我要帶女兒回大陸去。」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