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3億男 郭台銘明出庭戰周玉蔻

現在位置:首頁 > 誰是3億男 郭台銘明出庭戰周玉蔻

3億男風波,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認為名嘴周玉蔻不實爆料,指他捐款3億給連勝文,妨害他的名譽,訴請周賠償1000萬元並登報道歉,周自認已盡查證責任,聲請台北地院明天上午傳郭台銘作證,郭一度請假,幾經波折,郭台銘昨下午表明會出庭。

北院定明日上午9時40分傳郭台銘作證,這個時間原本是郭和承審合議庭本月初「喬」妥後才決定,昨日上午卻突然透過律師以「有重要會議」為由,表示要請假改期。但下午又向北院表示可準時出庭。

法界人士指出,從郭台銘先請假,後又說可到庭的動作研判,如果郭明日到庭,代表他對周會「告到底」,不會如周玉蔻所願撤回起訴。但雙方對簿公堂後,是否擦出什麼火花,及郭有無可能庭訊後改變主意不告了,都得他出庭後才能知曉。

今年1月,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電視台訪問,提及在市長選舉期間他想拜會某企業家,對方卻不願會面,柯直說因該企業家拿3億給他的對手連勝文;事後周玉蔻點名郭台銘是「3億男」,郭認為周爆料不實,妨害他的名譽,怒告求償千萬並登報道歉。

北院先後傳柯文哲和柯建銘作證後,證實郭台銘沒有捐款連勝文,但周認為她事先已經查證,可能相關人士事後才因故說法轉變,因此要傳原告郭台銘到庭作證、釋疑。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