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通緝犯「裝嫩」 警忍笑:別鬧了

現在位置:首頁 > 39歲通緝犯「裝嫩」 警忍笑:別鬧了

39歲黃姓男子因毒品案被判刑,沒入監服刑遭通緝,日前他搭乘友人駕駛的自小客車遇警方路檢,因為他神色憔悴,緝毒經驗豐富的員警直覺懷疑他有吸毒惡習,遂加強盤查。黃男擔心通緝身分曝光,竟謊報自己21歲「裝嫩男」,令員警哭笑不得說:「你別鬧了!」拆穿他的假身分。

警方指出,黃因毒品案遭士林地院判刑10個月,今年初,未到案執行,3月底被檢方發布通緝。連月來,黃出入小心翼翼,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避免開車被員警盤查。

日前他搭乘友人的自小客車行經民族東、松江路口,遇到保安大隊路檢。黃心想,自己沒開車,駕駛也沒喝酒,員警應該很快放行。

豈料,他遇上今年甫獲得全國肅毒楷模、模範警察的小隊長吳嘉葳,吳臨檢經驗豐富,見副駕駛座的黃心虛低頭,仔細觀察發現他面容憔悴,憑多年的緝毒直覺,懷疑他吸毒致精神不濟、臉頰凹陷。

吳員請他下車受檢,黃表示自己做汽車修理工作,因車禍頭部受傷,忘記身分證字號,企圖規避警方查驗。接著,他自稱民國83年出生,今年21歲,吳員瞪大眼睛直呼:「你21歲?別開玩笑了!」

吳還半開玩笑稱呼他:「少年耶,你21歲,怎麼看起來快50歲了!」一旁員警聽聞,忍俊不住笑。吳試探問:「21歲生肖屬什麼?」黃被問倒,雙方「盧」了1小時,黃眼見裝「嫩男」騙不倒員警,只好承認通緝身分與真實年齡,訊後移送歸案執行。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