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診所

現在位置:首頁 > 風華診所

自信的女人最美麗,不要讓一點小小的不完美影響了您的自信與美麗,與其天天對著鏡子興嘆,不如來風華整形外科,看看尖端的科技能帶給您什麼樣美的體驗,在這裡您會發現醜小鴨變天鵝不再只是童話,好萊塢明星般的駐顏有術也不再是遙不可及的神話風華診所對於手術安全性與病患的舒適性的重視。患者都已不再在恐懼與不安的情況下接受手術,反而是很舒服的一個過程。

風華聯合診所的全身麻醉手術,都在麻醉醫師的全程監控,風華整形外科診所將以培養整形外科醫師為己任,將自己所學所會的教給年輕醫師,減少年輕醫師在學習過程中造成的錯誤。

風華聯合診所響應為八仙塵爆傷患義診,八里塵爆事件傷者免費門診換藥高義盛院長也表示,重症傷者需在大型醫院加護病房看護治療,較輕度的傷者則可分散到地區醫院,甚至交由醫美診所專科醫師協助救治。這次燙傷的患者,不需要住院的,可以門診、要換藥、清創的,可以到我們診所來,就是義診、不收費。

在此也要謝謝一些廠商,因為我們當有這樣計劃的時候,我們的廠商有很多願意免費提供一些藥和藥材,其實這是蠻令人感動的。

針對八仙樂園事件1到2度輕度燒燙傷,及燒燙傷面積20%以下不需住院的傷患,免費提供傷口檢視、護理、更換藥品敷料,及後續皮膚重建等服務,所有醫療服務費用由集團自行吸收。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