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破詐騙集團 首腦僅19歲

現在位置:首頁 > 屏東破詐騙集團 首腦僅19歲

屏東縣警方今天宣布破獲詐騙集團,集團首腦才19歲,底下還有4名未成年青少年,1年多來詐騙所得新台幣4000萬元。

屏東縣去年到現在有不少人被同一個詐騙集團詐騙金錢,警方組專案小組追查將近5個月,發現這個犯罪集團是以19歲古姓男子為首腦,吸收成員11名,其中4名是未成年的青少年,以假冒檢警及恐嚇方式詐騙被害人金錢。

警方昨天兵分多路在桃園等地區拘提12人到案,並查扣假印信、傳票、手機等贓物,警方表示,詐騙集團成員大部分都是年約18歲的年輕人,沒有工作,以詐騙為業,將詐騙的不法所得四處吃喝玩樂。

警方表示,這個集團配合「大陸地區詐欺機房」,以假冒檢察官、綁票、恐嚇等手法詐騙,去年到現在共詐騙了4000多萬元,屏東縣有17人受騙,其中1名退休公務人員被騙走了1000多萬元,警方偵破時,只在集團裡搜到5萬元。

全案依恐嚇取財、詐欺、偽造文書罪等罪嫌移送偵辦。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